蔓越/葡萄果粒梅

玩梅女人の美麗補給站─都會女性生活忙碌,熬夜及外食易造成酸性體質,為了從內到外維持完美狀態,聰明女性必須懂得攝取關鍵營養素!
🌸梅子:鹼性食品,平衡酸性體質,抗老化指數第一名
🌸蔓越莓:抗氧化物豐富,能使皮膚漂亮,有效改善膀胱炎和尿道感染症狀
🌸葡萄:含有豐富的鐵質,具補血功效


🔶🔶玩梅女人-蔓越果粒梅/葡萄果粒梅
🔶🔶 讓妳再也不需要東市買梅子,西市買蔓越莓,南市買葡萄,為了健康美麗而東奔西跑,《梅子+蔓越莓》和《梅子+葡萄》的嶄新組合,讓妳一口咬下,雙重享受,一次攝取到雙重營養! 規格:【30g 夾鏈隨身包】 讓妳健康美麗帶著走,隨時保持最佳”玩梅”狀態! 特色 : 【無添加糖精、甜精、防腐劑】 【多國專利產品】

讓妳再也不需要東市買梅子,西市買蔓越莓,南市買葡萄,為了健康美麗而東奔西跑,《梅子+蔓越莓》和《梅子+葡萄》的嶄新組合,讓妳一口咬下,雙重享受,一次攝取到雙重營養!


規格:【30g 夾鏈隨身包】 讓妳健康美麗帶著走,隨時保持最佳”玩梅”狀態!
特色 : 【無添加糖精、甜精、防腐劑】 【多國專利產品】

Leave a comment: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