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片梅

NEW!!!【產品-薄片梅 】

梅子自古以來常運用在食物與藥物裡,中醫有使用「烏梅丸」處方二千年的歷史。幾百年來我們對梅子的認知僅止於製成蜜餞,不是有籽就是去籽;不是乾的就是濕的。 現代人的飲食多以酸性食物為主,體質的酸性化是百病之源,平日如多食用梅子保健,有助於平衡血液酸鹼值,全世界最愛吃梅的日本人將梅子譽為「鹼性食物之王」。 薄片梅採用南投日月潭周邊信義、水里、國姓等鄉鎮,好山好水所孕育台灣最優質的青梅,以專利工藝、獨家配方加工而成。 薄薄的一小片,含在口中或是細細咀嚼,生津止渴、養顏美容助消化。除了無添加糖精鈉、甜蜜素的基本訴求,還特別添加比一般砂糖貴6倍、甜度為砂糖45%的日本天然海藻糖,容易消化、低糖、低卡路里,適合高血壓及愛美人士食用,這幾年廣泛應用於各種保健食品中,可促進人體雙歧桿菌增值,有很好的整腸效果。

這是今年推出的第二支新產品唷! 食用起來相當方便,突破以往大家對梅子的想像,一絲一絲含在口中,美味又創新! 已申請新型專利,大家是否想嚐鮮呢?

Leave a comment: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